晓暮暮

缘更型选手

【方琴】一方美琴对打

这个是之前写的美琴视角自戏,分正剧版与搞笑版...

虽然不知道算不算方琴,但多少还是有方琴倾向吧qwq

于是厚脸皮的发上来了 (假装自己很勤快码很多文系列

正剧版(比较虐?)

已经…不行了吗?

一手撑在地上稳住身体,单膝跪地,低著头喘著粗气,茶色的浏海遮住同色的双眼。

碎裂的砂石磕著掌心与膝盖,细小的刮痕遍布手臂,双腿微微颤抖著。

一道口子横跨浅棕色的毛衣,露出里面隐隐泛红的衬衫,白色的泡泡袜上尽是污渍。

“咻--”骤然响起的风压声灌入耳脉。

汗水夹杂著血丝流淌在眼睫间,来不及伸手抹去,寻著声音抬头,呼啸而来的黑影在视野里放大。

又来了!

高速旋转的铁块群无视引力腾空上升,尤如毁灭的浪潮层层叠起,毫不留情的吞噬目标。

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还有可能,但以现在这种状态,这波攻击…

挡不住。

得出的结论的同时尽力将电磁输出调到最大。

“劈哩啪啦--”银蓝色的电流划破黑暗,身体靠著磁力向后方的铁箱快速掠去。

奋力躲开了领先前方的金属,来不及喘口气,紧随而来的铁条忽然转变方向,从横立改为直束,狠狠的砸重了腹部。

疼痛由下而上刺激著神经,演算被打断,腥甜的味道涌上喉咙, “呃噗!”不受控制的吐出一口鲜血,接著尤如断线的风筝般坠落尘埃。

明显感觉到背部再度被刺伤,痛苦的呻吟从双唇倾泻而出,勉强睁眼,入目的是耀眼的月亮,与闪烁希望光辉的星辰。

真是…极大的讽刺啊。

鼻尖充斥著铁锈的气味,明明天空清晰可见,却感受到乌云压城的氛围,暴风雨来临前的味道。

名为绝望的味道。

纵然如此…

“这些伤痛,跟她们所遭受的比起来,又算什麼呢…”

罪有应得。

鞋子摩擦在地上的声音打破沉寂,轻柔的声音,却尤如千斤之重压上心头。

勉力翻身而起,双眸睁大瞪著来人。

腹部隐隐作痛,全身的神经叫嚣著要罢工,抬手抹去嘴边血迹,接著从口袋掏出硬币,紧握在手中,指尖因为过重的力道而泛白。

熟悉的触感与冰冷的温度,将要面对的却是不同以往的结果。

“明明已经这么强了,然而为什么…”从牙关挤出,声音嘶哑。

为什么,这么无力?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为什么,无法阻止?

“为什么啊啊啊!”崩溃的大喊,与其说是在质问别人,不如说是在质疑自己。

无视能力使用过度的痛楚,将硬币高高的弹起,电光凝聚于指尖,绚丽的橙色纽带带著千军万马之势奔腾而出,只愿能将白色的恶魔击坠。

最初的光辉,最后的挣扎。

希望与绝望,不过一线之隔。



搞笑版!(我比较喜欢这个qwq)

站在废弃工厂的中央空地,与第一位大眼瞪小眼,两人无言凝语。

晚风徐徐吹过,茶色的发丝擦过脸颊,天上的云层被这阵清风拂开,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满天星星尤如钻石闪闪发亮。

非常不适合决战死斗的天气呢。

在心底做出这番评语,对著自己暗自点头,随后又歪头。

虽然不清楚是怎么跑到这的,应该说开始的过程很懵,还是说直到刚才都是楞神的状况呢…?

不论如何,今天一定要做个了结!

摩拳擦掌,双眼坚定的看著对方,带著点跃跃欲试的兴奋。

那是对自身实力的自信。

四下扫视确认环境,接著视线往下瞥,发现脚边是生锈的铁轨轨道,若是要攻击,想必会成为绝佳的武器。

简直就是专门为身为电击使的超电磁炮美琴大人准备的嘛,量身订做的用意不要太明显呦!

熊熊战意在胸腔内燃烧,嘴角扬起自信的笑容,茶眸与赤眸对上。

“今天,一定要你这家伙回答我的问题!”右手向前挥,指尖对著一方通行的脸,一脸凛然的大吼,话语掷地有声。

不等对方回答,电光猛的窜出,铁砂凝聚的风暴荡漾在一方通行周围,双手控制著铁砂的方向,把后者包成一个茧。

“哼!”空气中传来第一位不屑的轻哼,对方冷眼看著,双手插口袋,似乎还懒得动手。

机会,看美琴大人以假乱真的花式攻击!

电磁吸引铁轨,引的后者嘎吱作响,顺从召唤拔地而起,展开隐形的翅膀在夜空中舞动著,场面壮观非常。

所谓飞向宇宙浩瀚无敌也不过如此!

一手握拳,看著倒悬在空中旋转的钢铁,脑海里忽然浮现出这句话。

趁著铁砂挡住一方通行的视线,极速运行的铁条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态势高速砸向前方,听到风声的一方通行眯起双眼,似乎准备有所动作的抬起双手。

哼哼,别以为美琴大人会这么天真,这一切都只是下套而已!

铁条出乎意料的落坐于第一位的周围,有些甚至在攻击的半途中就掉落在地上,溅起叠叠灰尘浪潮。

“叮--”轻巧扔起硬币,圆润的指甲对上硬币时碰撞出清脆的啼鸣,接著耀眼夺目的橙色光束带著些许银蓝电芒乘风破浪而至。

“轰--”

然而超电磁炮却随著与来时相差无几的轨道轰然折返。

双眼倒映著橙色的光芒,脸上却不现丝毫慌乱的神色。

这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拿出早已准备多时的,看似无害实际上内装炸弹的娃娃布偶,转身闪过电磁炮的同时做出足以媲美奥林匹克投掷选手的专业动作。

“想不到吧第一位,这可是我想了许久对策后得出的终极大杀器!”

啊咧,话说到底是什么时候准备了炸弹来著?

来不及细思,身体先一步做出行动,布偶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弧线。

浏海间跳动的电花传达指令,布偶诡异的扭曲,接著“砰啪”一声巨响回荡在宽敞的空地上,用手臂挡住爆炸产生的风压,睁大眼睛努力看清。

赢了吗?

巨响过后,一切归为寂静。

硝烟四散,烧焦的味道扩散开来,第一位双手撑地的倒在地上,头低著看不清神色。

虽然内心充斥著胜利的喜悦,很想要仰天大笑三声,但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抿唇皱眉,紧握著另一枚硬币,满脸警惕的缓步走向第一位,同时沉声低喝,“回答我,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情来?”

“为什么,要参加这种荒唐的实验?”

灰头土脸的一方通行动了动,接著抬起头来,张开嘴唇。

屏气凝神的等待答案,却听来意想不到的回答,“姊姊…大人…”

…哈?

猛的睁开眼睛,常盘台校舍的天花板映入眼底,阳光从窗帘底层偷偷钻过,照亮一室黑暗。

有些楞神的盯著上方的某处,总觉得梦中的演算放电很真实,梦中的焦味还在鼻尖环绕不去。

等等,焦味?

“姊姊…大人…”

自床脚传来微弱呻吟声吸引注意力,视线投向地上烤成黑色的不明物体。

“…黑子??”

“姊姊大人…爱的鞭鞑…啊…”

受到了十万分的惊吓,连蹦带跳的从床上弹起,“黑子你还好吧!”

“姊姊大人,黑子我…黑子我…”

连睡衣都没换,一把抄起黑子就往急救室跑,无奈的同时苦笑著,看来自己在睡眠中做了些很不得了的事情啊。

fin

--------

其实我在写完正剧版本后一直在脑补,打架结束后美琴(因为各种原因)被方爷捡回家治疗,然后两人相(同)处(居)的日子就(可喜可贺)的开始了,在被迫成为保母的美琴与一方相处之后,慢慢了解一方,一方也开始明白美琴为什么执意要救妹妹们,然后又发生了这样与那样的事情,一方又跟上条打了场架然后遇到最后之作后,两人开始为了守护妹妹们共同合作... (于是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qwq)

...好吧其实我真的超希望吧里面那篇 "单行道"以及那篇 "这次不再秒一方啦" 完结啊啊啊啊啊QAQQQQQQ

于是,来一个ooc小剧场好了www


---小剧场---

某一天,在厨房里忙活给一方做饭的美琴忽然回想起那天打架的暴力场景,她揉著当初受伤严重的腹部,悲愤的一拍桌,然后拎起菜刀冲到厨房门口对著在客厅里悠闲看电视的一方通行大吼: "你这个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的混蛋,饿死你算了!"

被莫名吼的一方通行不明所以的转过头来,看著穿著围裙气鼓鼓的美琴,眉毛挑高,眼神挑剔的上下扫视了对方一番,接著用著嘲讽的口气问: "你算玉?"

沉默了一下,美琴瞬间理解到了一方通行话中的含意,"你竟然说我丑!" 

手中用力挥舞著的菜刀在灯光下反射出冰冷的寒芒,隐隐电光在她的浏海间流动, "一方通行你混蛋,我不干了,我要跟你分手啊啊啊!"

"哈。",嗤笑了一声,空气撕裂的声音在室内炸开,一方通行瞬间来到美琴身前,一把拽住她拿刀的手,然后转身,壁咚。

美琴:" ... ..."

一方通行低头,缓缓贴近了美琴因愤怒而发红的耳尖,"你就不怕,那群人偶会出事?" 

轻柔却沙哑的嗓音传入耳中,明明语调那么平淡,却让美琴的心脏一阵发颤。

这是威胁,亦是警告。

其实她很清楚的,自己是不可能逃离对方,不仅仅是因为对方的强大,更是因为... ...

看著低头不语的美琴,他眯起眼睛,手中的力道越发用力:"况且,你觉得老子会答应你吗?" 

"唔..." 

听到对方吃痛的闷哼声,一方通行在心里低咒一句后皱著眉头松开了美琴的手。

然后,在美琴目瞪口呆的表情下,一方通行夺过菜刀,脸色不爽的走进厨房。

听著菜刀在砧板上发出的咚咚(?)声响,美琴捂住自己发热的脸颊。

她很清楚的,之所以逃离不开,是因为心早已属于对方。

...

...

...

于是一方通行以为美琴之所以会生气会要闹分手是因为做饭做太多的缘故23333333

一方通行...你真的是不懂浪漫啊! (等等这跟浪漫有什么关系!?

评论 ( 7 )
热度 ( 47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暮暮 | Powered by LOFTER